中山紀念林的大石碑中山紀念林的石碑這是79年12月1日照的剛591好是我去金門滿2年你問我為什麼不是穿軍服哎喲!拜託!那時酒店打工候偶也素資格粉老了捏沒有倫資格比偶還老因為弟兄來金不可土地買賣能滿2年所以!論在金資格偶們專9期當初抽到金門的是資格最膠原蛋白老 今年823回金門之前網友 阿烈 就已經說過中正紀念林的大室內裝潢石碑已經移動位置了但礙於時間緊迫還是沒能去目睹一下它的系統傢俱新居現在托網路之便阿烈 將它拍照寄給我按照它的形狀應該是seo20年前的那ㄧ塊石碑沒錯原本的地方變成國家公園所以!你就信用貸款得要搬家我忘記你搬到哪裡去了但是看到你還是靜靜的矗立在澎湖民宿那裡,心中寬心不少希望下次我還有機會回去的時候能再跟你保濕面膜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aaia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