鱉死了?(PART 1)JESSE 楊 說: 清慧~ 說: 明天不上線唷 跟你說一下~我要去吃火鍋~ JESSE 楊 說: 這麼好命喔 你老公在上海受苦受難清慧~ 說: 噗~天冷ㄚJESSE 楊 說: 你還有心情大吃大喝喔清慧~ 說: 好啦~我會幫你多吃一點啦~你的分包在我身上...就算肥我也室內裝潢認了~甜蜜的負荷.... JESSE 楊 說: 少來清慧~ 說: 我好可憐唷~肥在我身~嗚嗚嗚....JESSE 楊 說: 好把之前減的給補回來 本來就肥了 別往我身上推 清慧~ 說: 找死JESSE 楊 說: 你奶奶證明這一點~所以小時候你綽號叫阿肥  清慧~ 說: 靠背JESSE 楊 說: 租屋網ㄟㄟㄟ清慧~ 說: 改天來PO我小時候照JESSE 楊 說: 講話這麼難聽喔清慧~ 說: 我到底哪裡肥 JESSE 楊 說: 我真的暈倒了清慧~ 說: 這些人都瞎了眼 JESSE 楊 說: 哇靠 真兇 ㄟㄟㄟ 女人不要跟人家講靠杯 很難聽耶 好像是風塵女子在講的詞清慧~ 說: 那我室內設計重新說過哎唷~你這個小壞壞~人家哪裡肥啦?這些人都瞎了眼 ?JESSE 楊 說: 就是說咩 那些人真的是有問題清慧~ 說: 哈~你真狗腿~我不用擔心你在這險惡的社會活不下去了~孩子... (PART 2)JESSE 楊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JESSE 楊 說: 我好想你~ 鱉死囉  JESSE 租辦公室楊 傳送動畫快遞: 播放「熱情香吻」清慧~ 說: 你養鱉? 我掛著很久 ~死鬼~怎都不敲我 JESSE 楊 說: 好冷喔~~ 清慧~ 說: ㄘㄟ~沒幽默感JESSE 楊 說: 你掛很久了?? 你不是說要上班?清慧~ 說: 禮拜六上到五點半ㄚ~嗚嗚嗚~你好狠唷~禮拜六加班很ㄙㄨㄟ了耶~還要我長灘島上多晚ㄚ~我已經可以想到嫁給你我往後的日子了.....(別過頭去~肩膀顫抖+手拭淚~)JESSE 楊 說: 你隱藏吧清慧~ 說: 噗 沒 JESSE 楊 說: 喔喔 我依向光明磊落清慧~ 說: 我掛著~想說你看到再敲我~我就不敲你啦~JESSE 楊 說: 試喔 那可能你上線時我剛好不在電腦租房子桌前面清慧~ 說: 好啦~那不重要 我又沒要罵你清慧~說:你的鱉還好吧?哈...JESSE 楊 說: 就只能悶在房間阿 開著暖氣 看看影片清慧~ 說: 這麼可憐唷JESSE 楊 說: 嗯阿 昨晚就開始了 可有人是在大吃大喝的清慧~ 說: 噗~哪個殺千刀的這麼沒天良ㄚJESSE 楊 說: 就是買屋網說ㄚ祝他越吃越胖~就可以宰了~千刀是一定有的清慧~ 說:唉~你經理也真是的~ㄎㄎㄎ~我覺得應該是萬刀唷~千刀太便宜他了啦 JESSE 楊 說: 真沒意思 假日把我丟在這 剛剛打電話來 說明天要找我出去 問我有沒有空 我說有 然後他就說好~去幫超哥搬家清售屋網慧~ 說: 噗JESSE 楊 說: 超哥是他朋友~我也認識 真的是很無言清慧~ 說: 對你真好 JESSE 楊 說: 我不在意清慧~ 說: 怕你冷還給你運動勒~呵JESSE 楊 說: 我就虧他一下清慧~ 說: JESSE 楊 說: 我就說~幹~搬家才叫我清慧~ 說: 那架好笑 JESSE 楊 說: 嗯嗯 沒差酒店經紀啦 出去走走 友情贊助 我不會在意清慧~ 說: 我知道你不會在意ㄚJESSE 楊 說: 只是口頭上虧虧他 陳經理就自己在那邊笑清慧~ 說: 我也是虧虧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aaia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