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是陌生人 在陌生人面前我想大聲叫就大聲叫,我酒店經紀想唱歌就唱歌,話說現在我回家用走英專路的,我都邊走邊唱歌,好不快活。路上的人看我,我也不怕,因為我又不認識你賣屋,但是如果是認識的人,我就變的非常拘束,任何一句要說出口的話我都會在腦中想10次才決定要不要說,免得得罪人就因保濕面膜為人是群居動物,如果落單了感到孤單,就要趕緊去找人陪伴,或是暗自感到寂寞 ? 就好像得不到糖吃的小孩。我覺得那都酒店工作是鬼扯話,只要你自己心裡開心就好,不需要因為孤單而去交朋友,而是真心的想結交這位朋友而結交其實現在放眼天下,室內設計好多男女朋友或朋友,都是因為孤單而在一起雖然講出事實很不美,但的確很多人都是這樣舉個例子好了,我妹明明就很不室內設計爽她的同學,但那又是她唯一的朋友,所以她就還是和她在一起。我就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呢 ? 她說:「 因為一個人好寂寞烤肉食材耶 ! 」 寂寞會殺死人,所以要趕緊拉著一塊浮木,不管是誰都好,就是不要讓人家覺得你是落單的,即使對方讓你很生氣 酒店打工? 我就和她說了很多很多,她也懂了吧 ! ! 於是隔幾天那位朋友又讓我妹生氣,跑去和別人在一起,我妹就勇敢離開她,不買屋要這個朋友,我覺得她很棒 !! 讓自己開心的方法很多,看電視、看書、大吼大叫、睡覺、看偶像............... 並不用租辦公室委屈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aaia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